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

开心的日子

今天早上去到学校还是没有电....(热死了啦==)
可是还好下午有下雨所以比较凉...
不然我就热到疯了啦...

今年是我第一次没有参加学校女子篮球比赛....
而且我们班每个人都不想打....
因为知道会对很强的班...==
所以就弃权了咯~~~


放学后跟朋友去血拼~~(好开心哦)
我们在station 1等吃东东时就拿牌来玩咯....
怎知我朋友竟然不怎么会玩结果连续4-5次都输给我了耶....
哈哈哈哈哈~~
他有够可爱的咯....因为每次都剩很多张牌~~~~(看到不要生气哦)
在我人生里第一次用不到10分钟买了一件衣服
是送给朋友当礼物叻...有够快咯....
还好他喜欢呢^^
要回家时他妈米来载我回家~~~
他妈米刚好驾kancil来哦==
车里又有弟弟啦~弟弟朋友啦~妹妹啦~(好多人捏...)
不过还好坐得下我们两个人啊....
不然我就惨了咯....会被抛弃了:'(...

很久没有那么高兴了...
可是今天我真的非常开心啊~~~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