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

超赌烂啊!!!

臭妈!!!!!我讨厌你了!!!
明明自己没有这样说还敢说有!!自己说骗话又赖我!!
你以为你们大人真的大完啊!!!野蛮不讲理!!
每次都说我读屎片!!没有脑!!你儿子最有脑啦!!!
明明在我面前说不给我买过后又在爸面前说你跟我说迟点买
我不肯所以发脾气!!!
你有没有再厉害一点啊!!!!全世界只有你儿子最乖啦!!!!
我最坏啦!!!你儿子顶你就不敢出声当没听到啦!
我顶你就一直骂骂骂啦!!!
他在家里面他有出过什么贡献!只会拿不会付出!!!
以后他大了慢慢等他养你啦!!!!!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